關於同仁
1
最新消息
2
媒體報導
3
【濁水溪電台】同仁仁愛之家長者日間照顧服務中心成立4
http://www.tongren.twmail.org/ 雲林縣同仁仁愛之家|零約束自立支援照顧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111.03.07起,開放訪客了,麻煩親愛的家屬們,也是要依照防疫守則,為了你、我,以及長輩們的身體健康著想,請大家遵守防疫措施,感謝配合。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5-5892670、5892236。感謝配合。



 
     

      同仁仁愛之家47年在林內鄉設立協助照顧社會弱勢民眾,以及近年來高齡化環境協助安置低收入失能長輩,代表雲林縣政府表達感激之意!尤其蔡英文政府就任以來首推「長照、就業、托育」三合一政策,在同仁仁愛之家園區內成立日間照顧服務中心,提供園區 內地區長輩照顧服務,謹致謝忱,並呼籲全縣民眾共同關心高齡化老人照顧問題,讓雲林縣成為高齡友善的長照典範城市!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