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ongren.twmail.org/ 雲林縣同仁仁愛之家|零約束自立支援照顧
111.03.07起,開放訪客了,麻煩親愛的家屬們,也是要依照防疫守則,為了你、我,以及長輩們的身體健康著想,請大家遵守防疫措施,感謝配合。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5-5892670、5892236。感謝配合。
關於同仁 特色簡介

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同仁仁愛之家

「讓長者回到本來的生活」

雲林縣同仁仁愛之家成立於1955年,歷經一甲子的創新與公益,是台灣最早實施自立支援照顧的機構之一,與日本群馬花水木寮合作,以人為本,實踐完全零約束的優質照顧。

 
★ 自立支援的照顧
實踐:人性化的創新服務模式「自立支援照顧」,以「零尿布」、「零約束」、「零臥床不起」為照顧目標。

 照顧結合機能活化設備:
本園區設有機能活化設備並特聘物理治療師提供專業之運動機能訓練與日常生活功能訓練,提昇長輩日常生活自理能力,期待長輩可以重新獲得獨立自主生活的境界。 

★ 持續推動照顧微革命:將日本自立支援成功經驗落實台灣在地實踐,獲海內外超過300家長照機構迴響,感謝遠見雜誌、康健雜誌報導、民視異言堂專題報導等各界媒體報導,讓自立照顧精神得以翻轉舊有照顧思維、帶動照顧新革命!


「照顧品質是:你願不願意你媽媽到這個機構?」

自立支援讓長者脫離約束帶自由|林金立(同仁仁愛之家 董事長)

服務內容: 零約束自立支援照顧